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团心向党、筑梦青春”党团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9 19:57:07

2016615日晚上,正值建党95周年,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对党团的知识的学习理解,校团委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报告厅开展了“团心向党、筑梦青春”青岛大学党团知识竞赛。校团委副书记于苗、团干部代表、团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党团知识竞赛自四月开赛以来全校共有30多个学院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最终公共卫生学院、经济学院、文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物理科学学院以及外语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由赵玉涛、武玉妹、张晓娣组成,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瑛出席了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最终公共卫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决赛由三部分组成:小试牛刀、争分夺秒、多方位展示。“小试牛刀”环节,各学院选手们跃跃欲试,用敏捷的思维快速答题,赢得了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争分夺秒”中,各代表队在限时130秒内迅速作答,现场赛况十分激烈。在最后的“多方位展示”中,各代表队根据抽取的问题阐述自己观点,张晓娣同学精彩的演讲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们的思想道德建设,而且传承了党团优良作风,并掀起了青大学子学党、敬党、爱党的潮流!

 

 

上一条:中央政治局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