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正文

我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建党100周年“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内容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10:44:42

  2021年7月19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利用钉钉平台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建党100周年“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内容学习线上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岩松主讲。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入党积极分子成员参会。

  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闪耀东方中国大思政》,视频中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和现代中国的形成,说明民族国家是当今世界主流的国家形式。同学们深入了解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增强民族自信与民族自豪感。陈岩松表示要增强对党的信念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人民走向成功,中国共产党又是如何走上独立自主道路,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有着怎样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讲座,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理解,中国共产党把基层社会组织起来,为人民服务。广大同学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努力学习借鉴,最终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共产党人,保持革命精神,关键时刻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牺牲;同时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春如歌,初心如炬——团章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