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6 16:04:10

为响应学校“学在青大”学风建设专题教育暨文明青大 美好家园主题实践活动,我院于2018316日下午12:30在松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学生大会。本次会议共分为安全、学风建设、公寓社区、毕业生相关事宜四个板块。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全程主持,辅导员、班主任和松山校区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在安全部分,吴鹏书记着重强调了在校生需遵守校规校纪,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还需要注意相关安全防护,做到防火、防盗、防人身伤害、防诈骗等。

在学风建设部分,书记讲到学院将严查考勤,整治课堂秩序,杜绝一切影响课堂秩序的不良行为。同时书记要求我们培养“早读”习惯,要有读书计划。

在公寓社区部分,通报了上午公寓检查时较差的宿舍,并提出“四讲,四不”的要求和期望。要做到讲安全、讲卫生、讲文明、讲秩序。

在毕业生相关事宜部分,书记主要为即将毕业的大五和研究生三年级的同学讲述了毕业前期要注意的相关事情和需要办理的手续。

本次大会为2018年的新学期开启了良好的开端,并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第一张.jpg

上一条:学术报告预告——维生素D与2型糖尿病预防:来自流行病学研究的最新证据 郑钜圣博士
下一条:我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