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09:10:25


 2019年2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郑玉新院长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出席。

 会上,钟凤主任及严瑛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医学部在学期初期的工作安排;随后张瑛书记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寒假学习会和2019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提出的将成人、成才、成器、成事、成功“五成”教育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四温”育人环境,全面从高、从严、从实培养学生。

                                    


 郑玉新院长对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新学期工作作了总体部署,他明确指出了我院新学期开展工作的指导思想,阐述了我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院管理、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工作方案,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切实落实好会议精神,既要抓好常规工作又要抓好重点工作;二是要保持教学秩序稳定,营造良好的新学期开局氛围;三是要围绕学校内涵建设,结合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人才培养目标,理清建设方向,谋划发展路径,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希望全体教职工“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收心、聚神、发力,携手同行加油干。

                                 


                                 


上一条:开学首日我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下一条:我院首席教授李铎教授团队最新成果在顶级期刊GUT发表(影响因子17.0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