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雷锋精神暨读书沙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08:40:56

2019年3月21日,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博知楼205教室举办主题为“一座丰碑传锋骨,医路书香润芳华”的雷锋精神暨读书沙龙活动。

在传承雷锋精神的环节中葛晨曙,李俊男,郑云龙三位同学通过生动演讲分别阐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独特见解,结合自身的生活实例对台下的同学们发出“学习雷锋,传承精神,尽力而为”的有力号召。


在读书沙龙环节中,李明同学用诙谐的方式讲述了自己对《倚天屠龙记》见解,并在幽默之余仍不忘弘扬雷锋精神,风趣的语言充分激起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随后杨柳同学朗读了自己的推荐书籍《小王子》节选,充满诗意与浪漫的故事,引起台下同学的强烈共鸣。张立龙同学通过对《你是人间四月天》的分享,向大家展示了更为丰满的林徽因形象,鲁佳琳同学分享的《云边有个小卖部》,告诫同学们要珍惜眼前的人。四位同学通过对自己书籍的精彩分享,激励了在座同学们的阅读热情,活跃了活动氛围。

在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仅获得了丰厚的礼物更体会了读书的乐趣。此次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激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相信我院学生可以通过学习雷锋精神和阅读书籍来更好地提升自我内涵,丰富大学生活。

文:鲁佳琳  图:刘淼


上一条:我院开展微型党课大赛 | 提升文化自信,讲好党员故事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