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汇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10:45:48

1月12日上午8时,公共卫生学院在我校中心校区浩园医学教育综合大楼A座2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汇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瑛、院长郑玉新、副书记严瑛及副院长梁惠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郑玉新院长主持,全院各系系主任及拟申请基金教师及共计40人参加会议。

郑玉新院长肯定了学院近一年来学院科研工作及科研成绩,并传达学校2020年度国科工作精神。学校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常抓的工作,希望各系做好基金申报工作,促进学院产学研协同发展,并对2020年基金申报的新政策进行详尽分析。

陈沉等十余位老师分别从选题意义、拟解决的问题、研究基础、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研究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思路和基金项目的准备情况。郭晓飞及齐策老师将已经完成初稿的基金标书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位学院老师针对汇报人项目申请书准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郑玉新院长对基金申请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张瑛书记也对各位申请基金的老师提出向马爱国教授学习的倡议,鼓励各位老师要拿出标书写到“年三十”的气势和魄力,将基金申报放在假期工作的第一位,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勇攀高峰,在2020基金申报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工作大会
下一条:我院梁惠教授《婴幼儿营养状况评价全流程仿真实验》 被评为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