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科举行2018级研究生中期筛选答辩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13:33:31

2020年1月6日,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科在浩园医学部综合楼B708室进行了2018级研究生中期筛选答辩会。郑玉新教授、崔莲花教授、唐敬龙副教授、朴金梅副教授、陈净老师、蒋梦会老师、魏潇然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郑玉新院长首先对中期筛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强调。之后,2名博士研究生和10名硕士研究生对前期的学习及科研课题进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各位评审老师针对每位研究生的研究内容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和深化了自己的科研思路和研究方向。

 


会议最后,郑玉新教授对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及当前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和未来的研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希望通过此次中期筛选可以及时发现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同时明确今后的方向,从而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进行“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在2019年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