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14:09:18

2019年6月11日上午,关于2019届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会议在松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徐楠楠老师主持,教学办主任李春雁老师及研究生教学秘书高田林老师出席,针对2019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开展了离校相关工作主题的教育。

首先,高田林老师对今年研究生论文审核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在严峻的形式下,研究生同学们一丝不苟,认真对待,这种态度是科研人的优秀品质,并对研究生同学们在程序严格的审核下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祝贺。高老师强调,我们应树立对公共卫生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医学的最高境界是群体”,公共卫生事业蓬勃向上的态势,激励我们奋发前行。本科生应继续追求深造,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为成为优秀公卫人夯实基础。就业率是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良好衡量标注,研究生同学们应做好表率带头作用,展现青大公卫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脚踏实地,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毕业临近,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的相处时光,青春不留遗憾。

接着,李春雁老师进行讲话,“融入感”是李老师初来公共卫生学院最强烈的感受,她对公卫学子们追求卓越的学风和老师严谨治学的工作作风进行了高度赞扬。医学生应将自己的定位置于高处,“终生学习”是我们医学生应具备的品质,鼓励同学们尽可能继续深造,将医学进行到底。国际化形式下,我们更应将阅读和写作贯彻到底,高品质的输出源于日常的点滴积累,大量阅读,高质量阅读,才能造就优秀的科研论文,同学们应当坚持阅读和写作的习惯,这将受益终生。李老师回忆自己的青春时光,告诉我们学生时代最深厚的情谊便是大学同窗,望同学们珍惜同窗之情谊,珍惜终生益友。

最后,辅导员徐楠楠对同学们的美好未来寄予殷切期望,同时,徐老师为同学们耐心讲解毕业相关手续的办理程序。强调同学们应当严谨对待就业签解约、派遣手续等相关手续,认真核实信息网的录入信息。徐老师针对同学们存在疑问的应届毕业生身份,报到证,毕业后手续办理,二次派遣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徐老师耐心的讲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公共卫生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临别之际,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所有的毕业生走到天涯;鲜花,绿草随着大家铺展锦绣前程。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第十六周工作简报
下一条:我院召开公卫技能大赛经验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