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毒理学科2018级研究生中期筛选答辩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9 09:29:04

2020年1月7日,毒理学科在浩园医学部综合楼B708室进行了2018级研究生中期筛选答辩会。郑玉新教授、于典科教授、于维森主任、姜启晓副教授、靳远老师、李传海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一名博士研究生和五名硕士研究生结合PPT逐个展示了自己的个人总结、成绩、及研究课题背景、内容、初步结果和下一步计划,随后,答辩评审老师们针对同学的答辩内容给出了改进意见及中肯评价,认为今年参加考核的同学已经具备进入下一阶段研究的能力。

答辩结束后,郑玉新教授对此次会议做了最后的总结,首先对同学们当前取得的进展给与了肯定,然后对存在的不足和接下来的研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强调毒理学目前在世界ESI排名位于前百分之一,所以同学们要对自己有高目标、高要求。


上一条: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和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系 举行2018级研究生中期筛选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举行2018级研究生中期筛选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