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举行2014级预防医学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14:13:46

2019年5月28日下午15:00-17:00,我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在松山校区实验中心4楼会议室进行了2014级预防医学本科生的毕业论文答辩。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李铎教授、汪求真教授、孙永叶副教授、郭晓飞副教授、高田林老师、蔡静老师、张华琦老师、熊珂老师、王锦雨老师、李克磊老师等及8名2014级预防医学毕业生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李铎教授、汪求真教授、孙永叶副教授、郭晓飞副教授、高田林老师、蔡静老师担任了答辩评委。张黎明、李文丽、苏瑀晗、耿淑帆、王砚、康桐、邵先锋、刘晓倩等8位同学分别将自己的实习期间的科研成果进行了生动地展示,答辩评委对各项研究设计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本次答辩的研究内容涉及膳食营养对各种疾病或健康问题的影响,分别从人群流行病学调查、动物实验、文献分析等多个方面开展。

各位答辩评委就每一位同学的研究课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对其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答辩委集体评议,参加答辩的8名学生全部通过本科毕业答辩,其中苏瑀晗同学的《湿热处理大米对大鼠血糖的影响》毕业设计获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名额。

通过本次答辩,展现了我院本科生朝气蓬勃、志存高远的精神面貌,为今后的科研和工作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卫生毒理学系举行2014级预防医学本科毕业生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