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联合会2022年春季学期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10:47:23

2022年7月7日下午,在浩园综合楼B714会议室召开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2022年春季学期总结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学院副院长沈晓丽到会指导。会议由主任委员晋小婷主持,学院全体青年教师约40名参加会议。

晋小婷主任对2022年春季学期青年教师联合会组织的活动、交流效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提出了2022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联合会的活动安排,力争解决教师们的共性需求并进行“学科交叉-优势互补”的成组研究。2022年春季学期青年教师联合会已举办学术交流活动6期,6次学术交流会的活动主题分别是“动物模型构建”、“组学分析”、“健康风险评估”、“质谱技术”、“糖脂代谢”以及“数据挖据”,每次的学术交流都引起了现场教师的激烈讨论。期间积极了解青年教师思想面貌和工作生活,开展了青年教师党政思想建设活动,提高了我院青年教师党务思想建设,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搭建了青年教师间合作的桥梁,切实解决了多位青年教师对科研的需求。

             

               

              

沈晓丽副院长强调新入职青年教师申报国自然基金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对申报方向和所需注意的申报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青年教师联合会能够继续发挥优势,整合、融合更多资源,汇聚内外合力使得学院青年教师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营养健康教育”实践团赴胶州开展社会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