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7 18:43:06

  3月24日下午,我院党政领导及全体住校值班教师一同看望慰问了本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疫情防控志愿者,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送来关怀与温暖。

C6548

  学院党委书记贾依娜、常务副院长于典科、院长助理唐敬龙,营养系副主任张华琦、实验室主任助理李传海、住校值班教师王鹏逐一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谢、肯定及鼓励。贾依娜、于典科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公行天下 卫戍健康”的精神,并代表学院送上慰问品。

3DDAA

  2020级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研究生王安妮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公卫人,在疫情来临之际,主动请缨走上一线是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自己十分珍惜这次机会,一定会在志愿者岗位上认真负责,为战“疫”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至目前,学院共计有127名志愿者在校医院、防控办、信息录入、秩序维护、场地服务等岗位上累计服务500余次,累计时长3100余小时。

7728E


  特别是接到在浩园新建核酸检测点的紧急任务后,志愿者们在学院党委的号召和带领下,20:00集合队伍;21:00接收医疗物资;22:00进行岗前培训,确定核酸采样现场布置方案。第二天便在医学部、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网络中心、校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建成新点并正常运行;第三天即顺利完成浩园内5000余名师生员工的全员检测任务。浩园核酸检测点至今已完成1.6万余人次检测任务,志愿者们高效、出色地做好了学校布置的工作,展现了公卫人的专业素养、敬业精神及责任担当。

4E9CA



上一条:营养与健康研究院荣获校“三八红旗集体”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