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在青岛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30 17:35:34

  近日,青岛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顺利结束,获奖作品、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的评选也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的参赛作品多达1139份,参与师生5700余人,共评选出一等奖28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72项。

  此次比赛,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表现突出。公共卫生学院由宋晓蕾同学负责,李克磊、李铎老师指导的作品“贻贝油胶囊的开发制作及其对2型糖尿病的影响”荣获三等奖;公共卫生学院由孙常嵛同学负责、陈沉老师指导的作品“青岛市‘青鸽桑榆’养老服务时间银行”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标新立异的创新精神、永无止境的探索意识和出色的实践能力。此次竞赛结果对学院师生有极大的激励作用,有利于提升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带动公共卫生学院的创新创业热潮。


上一条: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营养与健康研究院荣获校“三八红旗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