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和卫生毒理学系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16:20:19

6月16日8:30,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和卫生毒理学系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A406室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五位专家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山东大学谢克勤教授担任。河南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余善法主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所戴宇飞研究员、首都医科大学陈瑞教授、青岛市立医院韩伟主任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劳环卫系鹿琳老师和毒理系李传海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参加本次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共7人,导师共6人。50余名相关专业老师和研究生线上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首先,郑玉新院长介绍了参加本次答辩的委员和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导师对毕业生的政治表现、课程考试成绩、从事科研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简洁凝练的语言进行了论文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对每一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和点评,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研究生们虚心听取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答辩程序完成后,答辩委员会通过讨论,一致同意7名同学全部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上一条:我院首席教授李铎再次在英国医学杂志(BMJ)发表文章
下一条:我院2017级研究生为学院赠送牌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