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省科技创新大赛和挑战杯竞赛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08:21:09

  2020年11月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浩园综合大楼一楼报告厅举办“省科技创新大赛和挑战杯竞赛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青年教师、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慧晶主持。

  首先院长郑玉新发言,指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是提高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立足学科,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结合,营造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浓厚氛围,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科技竞赛是学生为主体参与,专业教师要全面做好指导,发现和扶持有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

  党委书记张瑛讲话,指出学院在专业学术研究方面在不断进步,我们应该鼓励所有同学在科研的过程中,把众多原创点在各类科技竞赛中充分展示,参赛也是为了更好地整理学术科研思路,广泛交流,尤其是交叉学科的互融互通,通过比赛发现自身不足,从而促进和提高。他表示学院大力支持所有同学参加科技竞赛,尤其是近期的两项赛事,含金量很高,大家必须高度重视,教师要做好全面指导。


  随后,副书记李慧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的有关通知和要求,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数据与软件学院李劲华教授“从评审专家视角解读省创新大赛”的内容,布置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工作进程和要求。

上一条: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线上教学平台课程上线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