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两位教师在医学部首届“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大赛中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1 20:38:55

  2020年10月28日上午,在医学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青岛大学医学部首届 “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大赛,我院姜启晓、张华琦两位教师参加大赛,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获奖的姜启晓、张华琦两位教师分别是《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和《毒理学基础》课程的主讲教师,这两门课也是入选了医学部首批课程思政建设项目。大赛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参与的方式进行。

  学院响应号召,通过完善课程思政工作积极、加强教学管理、内容建设、能力提升和评价激励,促使广大教师坚守教书育人主页,增强课程思政意识和能力提升,逐步打造出一批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和优秀课程,形成专业课讲思政、教师将育人的思政育人格局。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下一条:我院12门课程入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优质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