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14:12:38

  2023年10月1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在在医学教育综合楼B714室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指导和交流,内容主要包括学院关于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支持政策、资深专家对2024年基金申报建议以及未立项项目原因分析等,学院院长郑玉新教授、院长助理唐敬龙教授、高田林副教授出席本次活动,青年教师联合会主任委员晋小婷教授担任此次交流会的主持人,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共40余人参加。

  晋小婷教授首先对下半年的青联会的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主要是针对青年教师基金申报展开指导和支持活动。晋小婷教授指出,青年教师的青转面项目是青联会的重点协助对象,学院将会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此外,学院将为申报工作做好全面的服务保障,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对申报时间节点作了重点强调。

1E8A6

  郑玉新院长接下来进对青年教师申请面上基金进行了指导,指出面上基金的难度在逐年上升,申报书有过硬的质量是成功的关键。学院始终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青年教师们需要有针对性的提高自己的申报项目书质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整体谋划,克服一切困难,勇于创新,争取在2024年基金申报中实现新突破。

F2A63

  最后,青年教师代表就2023年面上申请的情况及专家评阅意见进行了汇报,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晋小婷教授总结指出青年教师要对自己标书存在的不足和专家意见进行深入的总结和思考,查缺补漏,有舍才有得。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公共卫生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上一条:我院邀请靳光付教授作公共健康与生物安全前沿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与达能特殊营养品(青岛)有限公司举行 “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