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用“三多”工作思路践行我院院风院训——我院党委举行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14:39:40

2019年6月5日上午10:40,我院于松山校区实验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瑛、副书记严瑛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严瑛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对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督查指导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办学11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会上,严瑛副书记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理论学习工作及党员干部参学“学习强国”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及讨论。指出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及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张瑛书记会上强调,学院要建立更为主动积极的工作作风,以“多去问、多去干、多去想”的“三多”工作思路和工作态度引导好学院的风气,使“让优秀成为传统,行动胜于一切”的院风院训落在实处;在开展支部学习时要注重理论学习同业务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的三位一体的学习方式,支部学习应采取灵活多样、形式不同的学习方式,如:在研究生课题组会上的新思路和新想法,在阅读网络文章、“学习强国”等材料时的新认识和新思维。这样更有利于党员同志们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最后,张书记指出:各位支部书记工作上要认真负责,具有主人翁精神,力戒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服务至上的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助力学院事业新发展、新突破。





上一条:致我校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进行“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