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30 16:27:08

 

    52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在登州路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瑛主持并上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张瑛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接下来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并就学生党员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进行了总体部署。最后,结合“两学一做”为党员们上了《党的历史回顾》专题党课。

学生党员如何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张瑛指出,是基础,是关键,要把统一起来,做到“常”“真”“严”“活”四个方面。“常”是指“两学一做”是一项经常性、持续性的教育活动,要久久为功;“真”是指要在思想上有“真”认识,行动上下“真”功夫;“严”是指要统一标准、坚持原则,把底线要求、基本准则和制度建设严起来;“活”是指要充分结合实际,针对问题,分类指导,定向施策,努力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张瑛说,回顾党的历史,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要求,“爱国敬业”就是最好的“两学一做”。  

会后,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学习材料,党员人手一本。要求每位党员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团心向党、筑梦青春”党团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