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15:06:41

各学系:

根据《青岛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青大教字[2015]22号)要求,学院定于42-49日开展全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

二、检查内容

(一)教师履行职责情况

1.指导学生按要求完成填写《青岛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内容填写要详细充实。

2.定期指导学生开题报告、调查研究、文献查阅、方案制定、任务书实施、毕业论文或设计报告撰写等各项工作,并留有记录。

(二)学生论文进展情况

1.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按计划完成情况,包括开题报告、调查研究、文献查阅、毕业论文(设计)进度。

2.检查论文撰写中是否存在学术不端现象。

(三)学系论文管理工作自查

1.各专业论文选题情况

每年论文选题更新比例情况;

设计、应用或科研型的选题所占的比例情况,与教师科研结合或有一定实用价值的题目所占的比例情况。

3.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各环节具体开展及相关文档保存情况等。

三、具体要求

1.学院要成立以分管教学院长为组长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小组,组织指导教师和学生开展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

2.各学系于41日前将中期检查时间报到教学科研办公室。

3.中期检查结束后,各学系对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做出书面总结,由系主任签字,交到教学科研办公室。

 

 

 

 

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18329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2017秋优质课程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