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15:47:08

各学系:

根据《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青大教字〔201416)和教务处的要求,学院将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青岛大学2017年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组织实施
   中期检查采取学院全面检查的方式,学院成立中期检查小组,每个小组不少于3人,原则上由1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领导小组成员、2名及以上项目指导教师代表组成,学院于330日下午2:00在松山校区实验中心4楼会议室,组织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三、内容及形式
   1.学生如实填写《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提交学院审核。
   2.检查小组采取答辩形式,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内容进行检查和指导:
  1)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或收获等;
  2)指出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阶段的整改意见或建议等;
  3)了解学院能否为项目提供某方面的条件、资源等;
  4)了解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指导情况,指导教师对学生的学术影响等。
   四、检查结果
    检查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项目阶段性成果较突出、进度符合要求的可评定为优秀,优秀项目不超过项目总数的30%;项目有进展,虽遇到一定的问题,但经整改可以继续进行的可评定为合格;基本没有进行有效工作的评定为不合格,不合格的项目,将予以撤销。

  
                                        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18.3.29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2017秋优质课程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