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医学部缅怀长征胜利80周年签字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6 16:27:50

热烈祝贺医学部缅怀长征胜利80周年签字活动圆满举行

 

        20161022日是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日,为了使大家更好地领悟不怕牺牲、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我校医学部学工办、团委、学生会在博雅楼组织了“接力长征火炬 医路砥砺前行”的签字活动,我院学生会及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签字仪式前,于文洁老师简要为同学们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希望同学们缅怀先烈、不忘进取。

 

 

随后,签字活动正式开始,于文洁老师和马锋刚老师首先在横幅上签字,之后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和大一全体学生以及临床医学各班代表分别签字,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在博雅楼前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于长征有了更深刻更具体的认识和体会,并且增强了大家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医学之路必定同样艰辛坎坷,希望本次活动能激励同学们牢记并发扬长征精神,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在医学道路上砥砺前行!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