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迎国庆 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7 16:30:46

  9月26日,公共卫生学院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开展“迎国庆、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学科负责人齐聚一堂,庆祝祖国七十四周年华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贾依娜主持活动。

  贾依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建议同志们学习先辈甘为人梯、鞠躬尽瘁,献身医学教育的情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持立德树人,做强优势学科,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郑玉新向大家分享了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工作中的经验,鼓励大家进一步提高站位、面向未来,克服发展中的困难,提升内驱力,加强能动性,凝心聚力落实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引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华梁、副院长沈晓丽、院长助理唐敬龙、高田林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如何落实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思路和举措。

  大家还一同观看了沈福彭同志生平事迹短片,并齐唱《歌唱祖国》,共同祝贺伟大祖国第74个生日,表达对先辈的敬仰之情。学院各系主任、学科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为推进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李素云)

上一条:我院与达能特殊营养品(青岛)有限公司举行 “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2022级博士研究生张泽荣获第十七届全国环境与职业医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优秀分会报告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