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李铎教授与阿波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浮山校区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16:44:31

 

 319上午10:00,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李铎教授团队与澳大利亚阿波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就檀香籽油对大鼠糖尿病风险的影响这一合作项目在浮山校区行政楼218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阿波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Jonathan Ferri、首席科学家刘延迪教授、青岛大学校党委常委刘彩云副校长、公共卫生学院张瑛书记、科技处李凌云副处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刘校长对Jonathan Ferri董事长和刘延迪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此次合作必将促进营养学及相关学科发展,学校将全力支持校企国际合作。

阿波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主要从事药物研发及销售方面的业务。此次合作开展的檀香籽油对大鼠糖尿病风险的影响这一科研项目,旨在探索檀香籽油对大鼠血糖代谢的影响,并在此基础上开发针对糖尿病患者的新型药物。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初步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青岛大学和阿波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持续、健康、快速的产、学、研合作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以后的国内与国际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预防医学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暨学风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