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班主任聘任与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16:54:09

914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暨新任班主任聘任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鹏主持,党委书记张瑛、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班主任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与学业指导、班级建设和日常管理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享成绩、经验和不足。张瑛为2018级新生班主任陈沉、王伟静和2017级班主任李素云颁发了聘书。

张瑛对班主任过去一年对学生教育与培养的付出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身心投入,全面落实班主任工作职责,热爱班主任的岗位;二要不断加强自身育人和助人的能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的同时,不断学习,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三要贴近学生,关爱学生,多深入宿舍和课堂,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力所能及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上一条:我院组织党员观看《邹碧华》和《反贪风暴3》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夏季高端学术报告第十讲-曹务春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