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录制的新冠科普微课在智慧树平台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14:56:16

  我院院长郑玉教授领衔录制《新冠病毒肺炎的预防》课程于2020年3月19日在课程联盟“智慧树”平台成功上线。从新冠肺炎的流行病学起因、国际态势、消毒与防护措施、日常膳食建议以及实验室安全与防护等9个方面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知识。

  “智慧树”平台是全球大型的学分课程运营服务平台。在线教育平台拥有海量大学高品质课程,网络教育在线完美支持跨校授课,学分认证,名师名课名校,在线互动教育学堂等,服务的会员学校近3000所,已有超过1700万大学生通过智慧树网跨校修读并获得学分。我院录制的《新冠病毒肺炎的预防》课程在“智慧树”平台上线,更够为广大师生普及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知识,引导正确认识疫情,为战胜疫情加油助力。



上一条:我院郑玉新院长接受《半岛新闻》记者采访报道
下一条:防控疫情,公共卫生学院在行动 | 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