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09:57:57

2019930日,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员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沈晓丽主持,支部成员12人参加了党员活动。

主题会上,党员同志们首先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比赛,然后进行“如何立足岗位、有所作为”为主题的专题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理解掌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使命、范围、根本任务、目标;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体目标、战略布局,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全体党员表示今后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提高科学文化素质,立足岗位,努力做到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纪,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做表率,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进行“干事创业敢担当”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下一条:我院举办“让优秀成为传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