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让优秀成为传统”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10:52:10

为帮助我院2019级新生们顺利适应大学生活,2019年9月28日上午10点,我院在博学楼309教室顺利举办主题为“让优秀成为传统”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瑛、党委副书记严瑛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本次会议由李燕婷、陈思淼主讲。

李燕婷师从郑玉新院长,研三时直博青岛大学,她向新生们介绍了劳环卫学科的相关情况,表示我院有优秀的师资团队,为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科研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她还以翟婷的故事为例,建议新生们明确自己的目标,有志向进入实验室的同学要主动与学长学姐及老师交流沟通。

陈思淼为2015级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已成功推免进入北京协和医学院肿瘤医院,她向新生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以及推免经历,介绍了公共卫生的考研方向,为新生们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为2019级新生指明了前行的方向。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医路启航,筑梦杏林。我院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实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砥砺前行,努力奋斗,发扬“让优秀成为传统”的院风,践行“行动胜于一切”的院训,为自己的青春创造不一样的精彩。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会和新生班干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