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青年教师李素云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2批特别资助(站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6 21:51:31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12批特别资助(站中)和第1批特别资助(站前)资助人员名单,我院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李素云(合作导师张东峰教授)喜获资助。据悉,全国共有1389名在站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我校共有6名在站博士后同期获批特别资助(站中),1名博士后获批特别资助(站前)。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每年仅可申请一次。特别资助分为特别资助(站前)、特别资助(站中)两种类型。

特别资助(站前)是为吸引新近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站,在前沿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实施的资助,由专家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2019年资助人数为400人,资助标准为18万元。

特别资助(站中)是为了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由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特别资助项目申请者一般为已获批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的人员,其特别资助项目须为面上项目的延续和深化。2019年资助人数为989人;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18万元,社会科学15万元。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数量、质量不断提高。院博士后事业的稳步发展,为促进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和青年人才创新研究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诚信考试教育班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第十六周工作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