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诚信考试教育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6 21:53:09

2019613日,我院于青岛大学博学楼104召开公共卫生学院诚信考试教育班会,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徐楠楠老师及中心校区全体学生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徐楠楠老师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诚信考试的要求,并叮嘱学生们遵守考场纪律切勿作弊。陈飞龙同学对考试复习的流程和方法进行讲解,强调注重系统复习和合理抓取重难点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苗馨月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做到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考试。

经过此次会议,相信我院同学定会充分规划好考试周每一天的复习计划,牢牢掌握课本中的每一个知识点,做到考不怕,不怕考,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诚信考试,考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院实验教学项目入选“青岛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019年首批立项建设名单”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李素云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2批特别资助(站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