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主任张东峰教授获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08:51:23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扬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鲁教研字【2019】2号),决定对全省296名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予以表扬。我校14名推荐导师入选,其中我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主任张东峰教授名列其中。

山东省教育厅自2006年起开展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选工作,至今已评选五届,我校共有31位导师获此殊荣。

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亟需高水平的导师队伍支撑。今后,我校将加大导师培训力度,全面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严格导师上岗条件,全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


上一条:我院党员赴威海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加强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