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帝斯曼公司元建国来访我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16:42:07

12月18日,帝斯曼亲水胶体事业部门创新总监元建国来访我院,与我院营养学科开展老年食品研发合作交流。营养与健康研究院院长马爱国,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梁惠及教师代表钟凤、高田林、熊珂,生命科学院胡迎芬、酒店管理学院李军共同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马爱国教授主持。

马爱国教授首先介绍了我院营养学科发展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和科学研究情况。双方就我国老龄化社会老年人的饮食需求、科学研究和市场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决定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成立老年易食食品研发中心,实现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与互动,共同努力推进我国老年食品的研发和产业化。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是一家以目标为导向,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营养、健康和绿色生活的全球科学公司。帝斯曼为包括人类营养、动物营养、个人护理与香原料、医疗设备、绿色产品与应用以及新型移动性与连接性领域提供创新业务解决方案。帝斯曼及其关联公司约 23,000 名员工创造了约 100 亿欧元的年度净销售额。公司创立于1902年,并已在泛欧阿姆斯特丹交易所上市 (Euronext Amsterdam)。帝斯曼中国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上海。目前,公司在中国拥有包括25个生产场地在内的49个分支机构,员工约4900名。帝斯曼在华业务健康稳步增长,2017年销售额逾90亿元人民币。



上一条:我院举办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新近教职工及《临床毒理学》新开课试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