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会和新生班干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10:45:56

2019年9月28日12时,我院于博学楼309教室举行动员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瑛、党委副书记严瑛、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新生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瑛书记在大会上强调:学生会成员以及班干部需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做好与老师的配合工作,发挥学生干部作为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助老师更好的开展工作。张书记指出,身为学生干部,必须树立身先士卒的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院中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成绩的取得不是无缘无故的,各个班干部需要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干字为先的精神,这不仅会让他人受益,更会让自己受益。

严瑛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要以身作则,在遵守学院纪律的基础上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推进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发展。

本次大会的举行,使学生会成员以及新生班干部们对学院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积极性,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以及学院精神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办“让优秀成为传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生入学教育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