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五期“书记/院长有约”——院长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9:51:57

  11月3日,公共卫生学院在松山校区教学楼305教室举办“书记/院长有约”——院长讲党课活动,学院院长郑玉新为2018级1班同学讲党课,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

  党课在轻松、愉快、温馨的氛围中进行。郑玉新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求全体同学要凝集青年力量、体悟青年担当、赓续红色血脉,展现青春风貌。他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表示祝贺,为同学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感到骄傲,对同学们成长成才、锐意进取感到欣慰。对于同学们即将迎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郑玉新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并向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考研技巧和经验,希望同学们做好考研信息收集工作和学业规划,持之以恒、互帮互助、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积极心态面对考研。

  他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己,心怀“公行天下 卫戍健康”的专业情怀,将所学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祖国公共卫生事业添砖加瓦。他还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保持健康生活、安全出行,遵守学校学院防疫规定,融入到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大环境中。

  随后,同学们围绕公共卫生专业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郑玉新均做耐心说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 暨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四期“书记/院长有约”—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