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喜获第九届青岛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20:38:46

为了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质量意识,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 鼓励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 学校于2020 5 20 日至9 4 日举办了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王锦雨和蔡静老师经过医学部初赛、学校复赛、决赛的激烈比拼,喜获三等奖。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从4月份初赛发动到复赛、决赛结束,历时近5个月。初赛由医学部依据教师春季学期远程线上教学进行评定,经过初赛选拔,推荐参加学校复赛;复赛由大赛评委通过观看参赛教师教学视频进行评定,推荐入围学校决赛;决赛主要通过观摩现场课堂教学、教学反思及近三年学生评教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希望全院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为我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为师以徳 育人崇优——我院4名教师获2020年青岛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