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国自然基金申报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11:31:14

12月9日下午,我院国自然基金申报推进会在浩园综合楼B708召开,学院各学系主任、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郑玉新主持。

郑玉新首先对学院2020年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作为富有经验的基金评审和申报的专家,郑院长指出了填写申报标书的注意事项,对申报过程中所需注意的重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各系主任分别汇报了所在学系的申报准备情况。

接下来,5位首次申报基金的老师汇报了自己的申报材料,与会的老师给予点评,提出修改意见。

郑玉新院长在总结发言中重点指出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时间安排和关键时间节点,着重提“主动性”和“紧迫感”,要求各学系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申报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度提出时间表和具体要求。

张瑛书记要求每位教师按照学院的工作进度要求,研究申报书的填报要求和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尤其是多向业界的专家学者广泛学习,争取在2021年的基金申报工作中有更大的突破。



上一条:我院与河北医科大学联合获2020年国家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梁惠教授获“青岛高校教学名师”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