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学期初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13:40:26

  9月3日上午我院在浩园医学部学术报告厅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贾依娜带领大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重点传达了学校2023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并结合胡书记主旨报告和夏校长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薪酬制度改革、资源配置改革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她希望大家凝聚共识、勇于担当、共享合作,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50E8

  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典科主持会议,并对新学期学院的总体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他指出,学科建设离不开科研和人才培养,学期初是国自然申报的关键,要重点推进“青转面”的申报工作。大家要提高认识、认真打磨,力争今年取得好成绩。

12CFB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华梁,介绍了新生入学报道情况及学生工作相关事项,并结合4个其他高校存在的学术不端案例,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动员。希望学院各位老师守住医学伦理、学术不端的底线,杜绝学术不端的问题。

1D900

  学院副院长沈晓丽传达了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重点部署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点,对需要各学系准备的材料进行详细说明。她强调本科教学是教学工作的重点,要一如既往抓教学质量,坚持立德树人,继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66C1

  最后,学院院长郑玉新进行总结,希望全院教职工新的学期要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善抓机遇,把“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将践行优秀传统落实到行动上,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大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助推学院高水平发展。

199C0

  学院各系主任、研究院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多位教师受到表彰
下一条:我院卫生毒理学系姜启晓老师在中国毒理学会毒理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届教师实验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