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多位教师受到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0 09:14:39

  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之际,学校和医学部分别举办庆祝2023年教师节表彰会,我院多位教师受到表彰。 

  我院共有10名教师获得表彰:姜启晓老师荣获青岛大学十佳班主任、医学部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沈晓丽老师荣获青岛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高田林老师荣获青岛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医学部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于典科、张东峰、吴义丽、李素云、崔莲花和梁惠老师荣获青岛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荣誉称号。 

  我院教师在表彰大会上获得的多项荣誉,是对他们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方面付出的充分肯定,也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良好成效的体现。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6483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在全国性学术论坛会议中获优秀壁报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期初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