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16年“ICSA 中国统计学大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9 08:26:29

   由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上海泛华统计协会,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6ICSA中国统计学大会”于2016624日至25日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哈佛大学统计学教授、统计部主席、卫生政策研究中心常务委员会成员、国际统计协会荣誉成员、美国国家科学院成员Don Rubin,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Lilly Yue,首都师范大学邹国华做了主题报告。来自哈佛大学、密歇根大学、弗罗里达大学、首尔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暨南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外30余所高校、研究机构的统计学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组织了3场特邀专家主题报告和34场分组报告,共126位专家学者进行发言。各位代表分享了统计学的最新动态和前沿信息,与会人员就统计学方法在临床试验、流行病学实验、药物开发与测评、遗传学、生物信息工程、肿瘤学、金融经济中的实践运用,不同类型数据的统计学处理方的选择,大数据时代统计学的计算与发展等几个方面的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就当前发展的热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以达到相互学习与借鉴的目的,加强各个方面的合作。

上一条:崔莲花教授获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
下一条:科研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