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去青大附院宣传全民营养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5 23:23:26

513日上午,为迎接516日至522日的全民营养周活动,青岛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联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营养科,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江苏路院区)进行了全民营养周宣传推广活动,旨在让“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开展慢性代谢性疾病营养咨询活动。青岛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马爱国教授、梁惠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营养科韩磊主任及多位医师,青岛大学营养与营养专业研究生及预防医学本科生,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营养宣传横幅,设立营养展板,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来向周围的人群宣传全民营养的相关理念。活动期间,马爱国教授、梁惠教授,韩磊主任积极的为前来咨询的人们答疑解惑,向人们介绍了合理营养、平衡膳食的相关知识;学生通过向周围人群发放营养知识科普资料,为人们普及了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慢性代谢性疾病的防治原则。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达到了为人们普及营养知识,树立健康营养观念的目的,为人们制定平衡膳食提供了知识基础,推动了全民营养周活动顺利进行!

上一条:预防医学(五年制)专业介绍
下一条:我校举办“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全民营养周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