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李铎教授连任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膳食营养健康分会会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3:55:52

  2024年3月23日,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膳食营养健康分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及企业代表200余人参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膳食营养健康分会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李铎教授当选为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教授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民众、会员单位及个人提供优质的膳食、营养、健康科普知识服务;分会将不断创新传播方式,通过短视频、健康文章等多元化的形式,帮助民众更深入地了解膳食营养知识,从而提升大众的健康素养;新一届理事会吸收了更多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这将有助于推动膳食、营养、健康管理服务的科学化、年轻化、时效化,为增进大众的身心健康、推动社会生产力和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54EC6

1FB3E


下一条:我院获批省级专业特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