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实验教学项目入选“青岛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019年首批立项建设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09:27:36

6月14日,我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拟建设的“人体营养状况评价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成功入选“青岛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019年首批立项建设名单”,项目负责人为梁惠教授,首批建设经费30万元。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函 2018 5 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 2018 45 号)精神,我院重点关注并积极响应学校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建设和培育工作。能够入选这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将进一步推进我院实施本科实验教学改革的步伐。


上一条:我院在线开放课程《食全·食美》成功入选校级通识教育核心课程
下一条:我院举办诚信考试教育班会

关闭